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拉堡镇举办民族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11-01 15:56: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日前举行充满民族特色韵味的趣味运动会,表达“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真挚情谊。

入场式。韦艳美 摄

入场式。韦艳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日电(韦艳美)广西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日前举行充满民族特色韵味的趣味运动会,表达“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真挚情谊。

  当天,拉堡镇、各村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辖区相关金融机构以及拉堡镇商会会员企业职工近700人参加,部分壮族、侗族、苗族等少数民族职工,穿着少数民族服饰参加运动会,成为现场靓丽的风景线。

两人三足。韦艳美 摄

两人三足。韦艳美 摄

  现场,近300名干部职工身着红色运动服,在球场上拼出“I ❤ 拉堡”字样,大声欢呼“我爱拉堡”。

  一项项趣味十足的运动项目相继进行,让各族同胞体会到了别样的运动快乐,展现了各族同胞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

竹竿舞。韦艳美 摄

竹竿舞。韦艳美 摄

  侗族女子的谢燕都说:“这次趣味运动会办的非常好,我们各民族在一起像一家人,玩的也很开心,增进了各民族之间的团结。”

  今年以来,拉堡镇民族工作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立起“嵌入式”民族事务治理体系,积极促进全镇各族群众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帮助,不断推动拉堡镇少数民族服务管理工作创新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