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州县35kv城北站10kv水厂908线路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发表时间:2021-11-01 22:10: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30日,天空飘着细雨,在龙州县城内的35KV城北站10KV水厂908线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电力施工队员正在紧张施工,经过大家协同配合,35kv城北站10kv水厂908线路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日电(庞晓丹 周荣林)10月30日,天空飘着细雨,在龙州县城内的35KV城北站10KV水厂908线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电力施工队员正在紧张施工,经过大家协同配合,35kv城北站10kv水厂908线路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据了解,位于龙州县城区城北路段35kv城北站10kv水厂908线路,由于变压器容量小,运行年限长,设备状况差,部分设施老化,已不能满足城区新增负荷供电需求。为提高供电能力,保障广大居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龙州供电公司心系群众,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安排骨干力量针对线路问题进行分析汇总,科学制订电网改造规划,组织施工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35kv城北站10kv水厂908线路改造工程施工方案,细化施工任务,加强安全风险管理防控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任务。

  为确保该工程现场施工安全可靠,龙州供电公司要求每次作业前,安全监管人员要提前深入施工现场,对照作业现场要求检查现场安全措施布控,每个施工点都由专人对该施工安全、质量等进行全过程监督,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各类管理办法和安全规定实施工程,将各类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确保该工程现场作业风险的可控、在控、能控。

  通过各部门上下联动,协同作战下,经过六个月的紧张施工,35KV城北站10kv水厂908线路改造工程安全顺利完工。改建后的城区线路明显改善区域电网结构,有效提高供电安全性、可靠性。通过更换新的配电变压器,消除老旧变压器电压不稳定的缺陷;通过新立高压基杆塔,消除高低压线路安全隐患,避免线路跳闸造成大面积停电事故。电压稳定了,电量足了,人民追求日益美好的生活劲头更足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