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组织人员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1-11-03 11:36: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做好公立医院党建文化建设、促进双方友好协作交流,11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带领该院党委办公室、宣传科等科室人员,以及部分临床科室护士长一行共12人,来到自治区人民医院参观、学习和交流医院党建、文化、健康管理等方面等工作。

  参观院史馆,详细了解人民医院规划建设内容。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日电(李金戈)为进一步做好公立医院党建文化建设、促进双方友好协作交流,11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带领该院党委办公室、宣传科等科室人员,以及部分临床科室护士长一行12人,来到自治区人民医院参观、学习和交流医院党建、文化、健康管理等方面等工作。

  张超群一行受到了自治区人民医院纪委书记梁治平与相关科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他们先后参观了院史馆、国际医疗部和健康管理中心,详细了解自治区人民医院的辉煌历史,切实感受自治区人民医院在医院党建、文化、管理、发展理念等方面的经验,并在医院文化建设方面做详细交流。

  在参观人民医院院史馆时,张超群表示:“南溪山医院是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与自治区人民医院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关系十分密切,此次南溪山医院组织人员到人民医院参观、学习,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增进双方单位的友谊,并着重在医院文化构建、院史馆建设经验等层面进行深入交流。”

  张超群来到健康管理中心,详细了解发展情况。李金戈 摄

  南溪山医院一行还在梁治平的带领下,先后走进自治区人民医院国际医疗部和健康管理中心。张超群感慨地说:“自治区人民医院在科室运行管理、学科建设上具有前瞻性,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值得学习和借鉴。”他还特意叮嘱几位在场的南溪山医院几个科室的护士长,要保持一颗好奇心与好学心,扩宽自身视野,在科室发展与建设层面学习先进的知识与经验,应用于医院建设和自己的科室管理中,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张超群一行来到自治区人民医院国际医疗部参观学习。李金戈 摄

  参与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的南溪山医院人员纷纷表示,近年来,自治区人民医院在医院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果,此次学习收获到很多经验,也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勤勉工作,敢于创新,善于管理,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