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举行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1-03 15:53: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9日,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在鼓山公园举行创城工作推进会暨“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现场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日电(栾宇)10月29日,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在鼓山公园举行创城工作推进会暨“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现场会。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勇在讲话中强调,新区上下要提振精神,坚定创城必成的决心。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一鼓作气,全面提升创城的水平,要以事争一流的劲头打造特色亮点,在精细管理上求突破。万众一心,凝聚众志成城的合力,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变成一场全民行动,营造出“全面共建 全域共建 全民共建 全程共建”的浓厚创城氛围。

  该市城管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代表表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作为创城工作的排头兵和主力军,将时刻牢记“为人民管好城市”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对照创城标准,细化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该代表并表示,通过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坚持“疏堵结合、变堵为疏”,全面推进网格化和常态化管理,把创城工作开展到平时,落实到日常,着力解决好城市管理中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让创城工作取得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扎实成效。

  城管部门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参与、人人共享,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发现违反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行为,可以拨打“12319”城管热线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