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1年邕宁区第一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
发表时间:2021-11-03 19:19: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南宁邕宁区第一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在上级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项目的建设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日电(李慧)2021年南宁邕宁区第一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在上级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项目的建设工作。

  为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11月1日,邕宁区委统战部联合邕宁区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以及百济镇人民政府对2021年百济镇红星村那蒌坡过录至平天道路硬化项目和百济镇华灵村桥头坡村口至双含佃谷道路硬化项目进行现场验收。验收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比对设计图纸等方式,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确保了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及时发挥项目效益。

  截止目前,邕宁区第一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3个项目共3.749公里已经全部验收合格,道路沿线覆盖水稻、甘蔗、沃柑等产业,辐射群众575户2400人,其中贫困户202户812人。项目的建成进一步解决了当地群众运输难题,提高了沿线人民的生产生活水平,促进沿线乡村的建设发展,为促农增收巩固脱贫成果发挥积极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