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全国首届消防行业技能大赛柳州参赛队员载誉归来
发表时间:2021-11-03 18:27: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日晚,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仪式,欢迎参加全国首届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柳州参赛队员载誉归来。

梁祥辉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日电(梁祥辉) 11月2日晚,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仪式,欢迎参加全国首届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柳州参赛队员载誉归来。

  据了解,此次首届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10月28日开始,为期三天,全国31支代表队、300余名参赛队员参与6个专业项目比拼。广西代表队实力不俗,多个项自出新出彩;11名参赛队员中,1人夺得季军、8人获优胜奖、优胜率达81.8%,为全国参赛队伍里获奖人数最多。其中,柳州参赛队员甘晓东荣获应急救援员项目总分全国第六名、绳索救援模块单项第二名、综合救助模块单项第十名。

  甘晓东2020年加入消防救援队伍,在集训初期成绩并不突出,训练中还不时出现失误。因为善于总结经验和自我调整,甘晓东训练效果有明显改善,成绩也逐渐赶上来。甘晓东说:“我非常好学,有不懂的东西心里不踏实,既然干这一行就得把它摸得透透彻彻。”

  当天傍晚6时,5名参赛队员与教练乘车到达营区,指战员整齐列队向参赛队员献上了鲜花,以欢快的锣鼓声和热烈的掌声欢迎参赛队员回家。

  参赛队员甘晓东在仪式上发言时表达了对支队党委的栽培及同事战友的帮助的感谢,并表示将始终秉承柳州消防铁军的优良作风、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努力为总队、支队争夺更大的荣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