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成年组)气排球比赛收官
发表时间:2021-11-04 12:09: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8日,贺州市平桂区体育馆欢声雷动,热闹非凡,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气排球比赛精彩收官。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4日电(冼卫华)10月28日,贺州市平桂区体育馆欢声雷动,热闹非凡,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气排球比赛精彩收官。

图为比赛现场。贺州市体育局供图

  决赛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各个代表队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迅速展开激烈的攻防,强劲有力的发球、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扣杀、霸气的拦网、娴熟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点燃全场的欢呼和掌声,展现了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也传递着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分男、女两个组别,吸引了各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等21支队伍219人参与角逐,为贺州市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经过5天96场鏖战,贺州市教育局代表队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八步区、昭平县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女子组第一名由钟山县代表队斩获,昭平县代、富川县代表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气排球运动老少皆宜,有益于身心健康,深受人民群众喜爱。近年来贺州市不断夯实气排球运动的群众基础,通过精心组织大小气排球赛事,积极动员各机关单位、社区、学校参赛,持续推广普及气排球运动项目,如今参与该项目的各年龄层人士迅速增多。

图为颁奖仪式。贺州市体育局供图

  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正在火热进行中,根据赛程安排,将迎来网球、足球、篮球、羽毛球等比赛“高峰”。

  本次赛事由贺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贺州市体育局、贺州市平桂区人民政府承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