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1年广西首届老年医学培训学员从南溪山医院顺利结业
发表时间:2021-11-05 15:05: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4日,2021年度全国老年医学人才培训项目暨广西第一届老年医学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行。

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5日电(刘中伟 李金戈)11月4日,2021年度全国老年医学人才培训项目暨广西第一届老年医学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行。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医务部、教学管理科、老年病科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各专科指导老师及25名第一届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上,刘宇军肯定了此次老年医学培训班的工作成效,同时希望学员们应利用好此次培训的学习所得,不断地提升老年医学人才综合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加强老年医学人才队伍建设,满足老年健康和医养结合服务工作的人才需求,推进老年健康服务事业地不断发展。

  此次培训班负责人以及学员代表均从各不同角度汇报了在培训班中的学习成长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中国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口逐渐增多,身体机能下降,发病率增加,老年医学的发展要紧跟时代前行。要做一名合格老年专科医师,为更好地老年医学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人民满意的医务工作者。

  典礼上,戴前富、刘宇军、医务部主任唐芬、老年病科主任李贵宇为25名学员颁发纪念品,希冀南医文化学员们“一衣带水牵情缘,源远流长常相望”。随后,戴前富作总结表示,在南溪山医院历时3个月的学习,希望学员们提高政治素养,钻研业务水平,不忘南医情怀,回到原工作单位促进老年医学高质量发展。

  活动最后,培训班学员们共同参观了南溪山医院院史馆,了解该院悠久的历史文化。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八个地级市医院共25名老年医学科医师参加,其中从事老年医学工作的临床一线医生20人,医养结合机构医师5人,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理论学习和临床实践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涉及老年疾病诊治与管理、老年健康服务、老年医学门诊等多项课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