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那花边境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车祸受伤群众
发表时间:2021-11-05 17:19: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3日,那花边境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车祸受伤群众。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5日电(王超)11月3日,那花边境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车祸受伤群众。

  当日晚上20时许,该所民警在出警路上发现一名骑电动车的群众不慎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脸颊受伤,一直血流不止,车辆侧翻在路旁。民警立即上前对受伤群众进行检查并开展紧急救护,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和通知当地卫生院医务人员赶往现场。

  经了解,该名伤者由于当时驾驶的电动车车辆速度过快,途经弯道时刹车制动不及时,导致车辆发生侧翻。因救助及时,受伤男子已无大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