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国际医美中心揭牌
发表时间:2021-11-08 22:11: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8日,以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的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国际医美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国际医美中心揭牌。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8日电(李锦 徐宏艳)11月8日,以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的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国际医美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李丽,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洪,著名央视制片人、主持人、国家一级演员文清,自治区政协常委、广西总商会副会长杨英,广西整形美容协会会长欧波,驻桂高校,桂林七星区、叠彩区、临桂区、桂林市部分机关单位、市妇联、桂林主要银行、广西部分知名企业、桂林女企业家协会、驻桂商会、新联会及部分兄弟医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

  桂林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桂林医学院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李清华及附属医院全体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皮肤医学美容中心、医学美容外科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钟洪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桂林市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在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了建设桂林世界医美中心和国际医疗美容产业园的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为下一阶段全市医美产业的大发展指明了方向。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国际医美中心揭牌,与桂林市推动医美行业发展的目标高度契合,希望附属医院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医院在全市医疗行业中的排头兵作用,将自身的专业医疗技术、综合保障能力与医疗美容相结合,探索医美产业与旅游、时尚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方式,推动桂林市医美产业向规范化、专业化和规模化发展,为打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新桂林作出更大贡献。

  张志勇致辞时说,作为桂北地区唯一的高等医学院校,桂林医学院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附属医院国际医美中心揭牌,是学校和医院推动医美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对完善学校医美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增强桂林专业医疗美容供给力,助推桂林打造特色鲜明的健康旅游产业链和旅居康养产业群具有重要意义。

  张志勇希望附属医院进一步发挥综合医院的优势,进一步建好、建强国际医美中心,提升专业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打造特色鲜明的医疗美容专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桂林市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我国医美领域著名专家、北京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终身教授、桂林医学院皮肤健康研究院名誉院长朱学骏教授通过视频致辞。他说,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医疗美容已经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需求,大型公立医院医美中心的建设将为满足群众需求提供专业、规范的医疗美容服务。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作为皮肤领域唯一的国家临床研究中心,也是国家药监局认定的皮肤领域两家化妆品重点实验室之一,将助力桂林医学院皮肤健康研究院和国际医美中心的发展。相信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国际医美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桂林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特色学科建设和医美专业人才的培养,同时将为桂林医美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塑造行业标杆,助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建设。

  李清华致辞说,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医美产业的号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着力在桂林打造一流的国际医美中心,在公立医院中率先建立涵盖皮肤美容、整形美容、中医美容和口腔美容于一体的全流程医美服务体系。医院将依托桂林医学院丰富的人才储备和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将健康管理与医学美容结合起来,建立包括皮肤健康在内的全生命周期身心健康档案,让广大市民在这里就可以享受从健康管理到医疗美容的一站式个性化服务。同时,医院将结合桂林世界一流的旅游资源,大力推进健康、医美与旅游深度融合,为全球游客奉献具有桂医特色的健康美丽之旅,助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为实现漓水青山·健康桂林,美丽中国做出新的贡献。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国际医美中心坐落于美丽的漓江东岸——桂林医学院东城校区,是助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而精心打造的美学与医学相融合的,集皮肤美容、整形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于一体的高端医美机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