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村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忆苦思甜铭党恩
发表时间:2021-11-09 15:23: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巴马供电公司党总支部联手巴马瑶族自治县那桃乡立德村委,组织双方单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9日电(班华席 张林芳)近日,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巴马供电公司党总支部联手巴马瑶族自治县那桃乡立德村委,组织双方单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赴朝作战的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志愿军们凭借钢铁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精神,与武装强大的美军展开殊死对决,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打出了军威国威,让全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跌宕起伏的剧情,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党员们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热血沸腾,老一辈革命指战员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和信仰的执着,让大家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前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