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林市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提升乡村教师素质
发表时间:2021-11-09 15:32: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玉林市教育局主办、中教教育集团承办的2021年“国培计划”玉林市统筹项目——乡村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7日在南宁开班。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9日电(郑子湛)由玉林市教育局主办、中教教育集团承办的2021年“国培计划”玉林市统筹项目——乡村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7日在南宁开班。

  玉林市教育局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唐冰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玉林市各县区的100名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玉林市教育局 供图

  唐冰在开班动员会上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的发展形势对乡村民办幼儿园的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增强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思路,为玉林市幼儿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玉林市教育局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唐冰致辞。玉林市教育局 供图

  据悉,本次培训分成集中培训、送教入乡、项目总结三个阶段开展。中教教育集团邀请了广西区内外在幼儿教育领域有着深厚理论基础与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一线名师进行授课,着力提升乡村民办幼儿园教师的岗位胜任力和内生学习力,加强对学前儿童学习和发展特点的了解、对科学保教方法的掌握,进一步促进乡村民办幼儿园教师增强职业信念、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育实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