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合浦:网络安全进乡村 安全意识入民心
发表时间:2021-11-09 23:02: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守好基层网络安全最后一公里,近期,中共合浦县委宣传部、合浦县社科联、石康镇党委到石康镇细廉陂村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8日电(何建西)为守好基层网络安全最后一公里,近期,中共合浦县委宣传部、合浦县社科联、石康镇党委到石康镇细廉陂村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以现场宣讲和入户宣传两种形式进行。现场宣讲会上共有40余名村民参加。县社科联主席刘良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知识。同时,通过发放资料,讲述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诈骗案例为切入点,形象细致地向村民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等知识,并现场指导村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为了进一步营造更好的宣传效果,宣讲会后,细廉陂村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走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册、讲解真实案例的方式向更多村民宣传网络防骗小技巧、网络安全小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旨在积极发动更多村民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大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