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临桂区委宣传部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 文明实践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11-09 16:50: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8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洁带领区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到兴汇城小区开展“禁毒、反诈、一氧化碳、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推进临桂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邓洁正在为小朋友讲解禁毒知识。黄浩森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9日电(张耀)11月8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洁带领区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到兴汇城小区开展“禁毒、反诈、一氧化碳、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推进临桂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当天下午,宣传部干部职工化身志愿者,为兴汇城小区住户及周边商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我为禁毒代言——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用气安全三要点》、反诈骗等宣传资料。志愿者耐心为群众讲解毒品类型,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正视毒品的危害,提高防毒、拒毒、识毒的意识,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到兴汇城小区周边商铺开展宣传。黄浩森 摄

  在e贝幼儿园门口,志愿者为等待孩子放学的家长发放宣传资料。“我们也来学习一下禁毒知识吧!”家长们纷纷鼓励小朋友上前领取禁毒资料,表示禁毒知识的宣传非常及时。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1400份宣传资料和毛巾、围兜、小扇子等礼品300份,增强群众禁毒、反诈、防一氧化碳的观念和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