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肾病内科荣登2021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百强榜
发表时间:2021-11-09 17:13: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2021年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正式公布,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肾病内科荣登肾内榜全国百强榜,位居广西前列。

  党建融合业务,肾病内科主任吴春林义诊走基层。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9日电(李金戈)近日,2021年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正式公布,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肾病内科荣登肾内榜全国百强榜,位居广西前列。

护士为患者进行血透治疗。李金戈 摄

  据了解,该院肾病内科创建于1978年,为广西最早开展肾病专科业务的科室之一,现设有专科门诊、病房、血液净化中心等。科室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医护人员临床经验丰富,已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同时承担各医学院校的教学任务,在湘桂一带享有极高声誉。

  该科室已开展肾组织穿刺病理检查,对肾脏病的诊治达细胞分子水平。其血液净化中心配备有国际上先进的血液净化设备,能够开展血液透析、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血液灌流、血浆置换、血液滤过、DPMAS人工肝、腹水回输、结肠透析等各种国际上先进的治疗项目。

  肾病内科主任医师李杰带领下级医生查房。李金戈 摄

  该院肾病内科不仅重视学科发展,还积极深入基层开展参加各类义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肾病内科所在的内科第六党支部,创办“医患同心‘肾’力在握”党建品牌,举办各种各样的医患沟通交流会、开展丰富多样的健康宣教课程,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新形式。

  该科主任吴春林表示,通过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可以加强医患沟通交流,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帮助患者树立信心,科室将不懈努力,造就一支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结构合理、亚专科齐全的优秀临床团队,为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肾脏保护和透析治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