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成年组)篮球比赛鸣金谢幕
发表时间:2021-11-10 11:28: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7日,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篮球比赛决赛在贺州体育馆激情开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0日电(冼卫华)11月7日,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篮球比赛决赛在贺州体育馆激情开赛。

图为比赛现场。贺州市体育局供图

  突围决赛的球队两两对决、强强对话,燃起了一股“篮球火”。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本次篮球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富川县代表队技高一筹,凭借着出色的配合和过硬的技术荣膺男子组冠军,钟山县代表队和昭平县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贺州市纪委监委代表队、贺州学院代表队、贺州市教育系统代表队、贺州市供电局代表队、贺州市自然资源局分获第四至八名;昭平代表队荣获女子组冠军,贺州市水利局代表队和平桂区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钟山县代表队、贺州市金融系统代表队、贺州市农业农村局代表队分获第四至六名。

图为颁奖仪式。贺州市体育局供图

  贺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丽燕,贺州市平桂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艳艳等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届市运会成年组篮球比赛于10月30日开始,分男子、女子两个组别进行,共9个比赛日,吸引了32支代表队共383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各支球队积极参与、奋力争胜,上演了多场精彩对决,充分展现了贺州市篮球爱好者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各部门有序配合下,本届市运会成年组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