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加快区县充电桩布局 助力绿色低碳出行
发表时间:2021-11-10 15:28: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崇左供电局三个批次共141台充电桩陆续到货。该局供应链部积极对接施工单位及崇左市各区县政府机关、学校医院等施工安装点,确保年内完成全部安装作业,为用户绿色低碳出行提供便利。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0日电(劳兴丰)入秋之后,崇左地区天气晴朗干燥,进入基建施工的黄金期。近日,南方电网崇左供电局三个批次共141台充电桩陆续到货。该局供应链部积极对接施工单位及崇左市各区县政府机关、学校医院等施工安装点,确保年内完成全部安装作业,为用户绿色低碳出行提供便利。

  据了解,崇左原有充电桩布局密度不高,给市民低碳出行及电动汽车的普及造成一定阻力。“充电难”问题的解决迫在眉睫。

  崇左供电局严格按照广西电网公司要求,在崇左市江州区,凭祥市和扶绥、宁明、龙州、天等、大新等县政府核心部门、学校、医院,以及城市变电站、大型供电所、营业厅等区域,配置充电桩。同时,正在考虑全部或部分时段对外营业,极大缓解崇左地区快速增长的私家电动汽车充电需求,力争让居民充电无忧。

  目前,工程所需充电桩3个批次共141台(其中交流充电桩113台,直流充电桩28台)均已到货,并陆续发往施工现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