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高速公路遇事故 南溪山医院医护再次救人
发表时间:2021-11-10 17:39: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急诊科的医务人员正驾驶着救护车前往桂林市平乐县出任务,在高速公路上飞奔的急诊小分队发现两辆小车高速公路上发生追尾,高速交警已经到达现场正在疏导交通,事故车辆已经抬上拖车准备拉走。

  事故现场小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事故车辆已经抬上拖车准备拉走。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0日电(戚雅妍)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急诊科的医务人员正驾驶着救护车前往桂林市平乐县出任务,在高速公路上飞奔的急诊小分队发现两辆小车高速公路上发生追尾,高速交警已经到达现场正在疏导交通,事故车辆已经抬上拖车准备拉走。

  南溪山医院急诊科小分队见状果断停车询问,原来碰撞事故后小车司机禹师傅感觉胸口痛,喘不上气。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急诊科医生林革、护士唐景梅马上将其带上救护车熟练地安排进行吸氧并及时为禹师傅进行心电监护,监测其生命体征。

  此时经历车祸的乘客张师傅也颇感不适,他表示左胸部胸疼和腹部疼痛,护士唐景梅通过监测发现张师傅血压较高,林医生仔细询问病情,并进行了必要处理后张师傅情况稳定,随后,一起随司机白宁驱车将两名病人送至平乐县人民医院急诊科进一步诊治。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务人员正在对伤者进行处理。医院供图

  据悉,近期南溪山医院多次救助市民于意外状况中,该院医务人员处变不惊、业务能力极强在多次突发事件中沉着应对获得了市民的一致点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