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学党史为民办实事 精准医疗进乡村
发表时间:2021-11-10 18:28: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溪山医院第六党支部联合该院医技第三党支部的专家们到灵川县三街镇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义诊活动。

医护人员正在为群众义诊。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0日电(杨焘 林渲果)近日,南溪山医院第六党支部联合该院医技第三党支部的专家们到灵川县三街镇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义诊活动。 

  听说南溪山医院的专家们要来义诊,村民早早聚集在村部等待,并且自觉排队。义诊现场,来自该院胃肠肛管疝腹壁外科的专家们耐心详细询问病史、病症,耐心解答村民的咨询。对疑难、复杂疾病的患者给予初步筛查和诊断并提出治疗建议,并耐心地向广大村民宣传胃肠道疾病及肛肠科常见病、多发病的卫生保健知识、普及医学常识和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超声科刘湧和农小梅医生正在为群众进行B超检查。医院供图

  该院医技第三党支部的王琼主任带领超声科团队携医院先进设备为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进行了包括甲状腺、肝胆胰脾、妇科专科彩超等在内的多项专业检查。

  据外科第六党支部书记、胃肠疝腹壁外科主任秦诚介绍,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科普健康知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他们医院各党支部今年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义诊活动,把最新的健康理念和最好的医疗服务送到基层,把好事实事真正做到群众心坎上。这是外科第六党支部系列义诊的第三站,此次义诊免费发放药品价值千余元,服务群众百余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