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荣获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1-11-11 11:42: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0日,由桂林医学院主办的“第十一届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举行,桂林医学院各附属医院和非直属附属医院共18支代表队参加。

参赛队员合影。刘中伟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1日电(刘中伟)11月10日,由桂林医学院主办的“第十一届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举行,桂林医学院各附属医院和非直属附属医院共18支代表队参加。

  南溪山医院代表队由黄发、陆露、白金慧、李雪娴4位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学生组成。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南溪山医院代表队凭借娴熟的临床实践技能、敏捷的临床思维能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获得桂林医学院第十一届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一等奖,其中黄发同学荣获“优秀选手”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按照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比赛模式进行,初赛采用临床多站点模式,决赛采用综合式案例模式,考核学生临床技能运用和团队协作能力。赛前,南溪山医院教学管理科成立了一支由临床技能中心领衔,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和护理部等数名优秀教学骨干组成的培训教官队伍,对参赛选手进行专项培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