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柳州支队举行2021年度中级士官晋升考核
发表时间:2021-11-11 12:11: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全面掌握中级士官晋升对象的综合能力素质,给下步补选退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11月10日,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严密组织2021年度中级士官晋升考核,来自基层各单位的9名晋升对象参加。

30米×2考核现场。邓星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1日电(何科 邓星宇)为全面掌握中级士官晋升对象的综合能力素质,给下步补选退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11月10日,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严密组织2021年度中级士官晋升考核,来自基层各单位的9名晋升对象参加。

  据悉,此次考核严格以《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士官选取实施办法》为依据,牢固树立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的导向。在3000米跑、单杠引体向上、30米×2蛇形跑、仰卧起坐等共同科目考核的基础上,该支队还根据不同专业严密组织汽车修理、通信保障、烹饪技术等专业技能考核。

指挥专业士官正在进行专项技能考核。邓星宇 摄

指挥专业士官正在进行专项技能考核。邓星宇 摄

  考核过程中,支队风气监督员全程追踪录像,采取现场评分、现场公布成绩的方法,确保考核全程公平公正公开。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精神抖擞、作风优良,考出了严谨的作风和真实的水平。

  “聚焦中心任务留才,基于综合分值量才,阳光透明公开选才。”该支队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科干事丁健介绍,此次考核既考出了水平,也磨炼了意志,全面展现了支队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战斗作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