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良庆区“嘹啰歌乡”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开工仪式在那马镇举行
发表时间:2021-11-12 06:30: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9日,南宁市良庆区“嘹啰歌乡”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开工仪式在那马镇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1日电(莫秦严 沙丽)11月9日,南宁市良庆区“嘹啰歌乡”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开工仪式在那马镇举行。

  据悉,良庆区“嘹啰歌乡”田园综合体项目充分利用城市边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便利的城市公共交通优势等,根据区域地形地貌特点,重点打造包括现代果蔬种业、果蔬生态种植、果蔬绿色加工、果蔬冷链仓储、产品销售电商、休闲观光农业、乡村文化体验等在内的全要素、全环节、全链条现代生态果蔬产业。试点项目核心区土地总面积11.12万亩,其中耕地2.64万亩,其他农用地7.67万亩。试点项目三年计划总投资2亿多元,通过统一规划、资源整合、要素聚集,布局建设以生态果蔬为主导产业,集民俗风情展示、农耕文化体验、休闲旅游度假和农产品深加工等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一直以来,良庆区始终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并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更有利于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吸引更多的项目入驻良庆,促进项目提档升级、产业转型优化,再创更多良庆特色品牌,打造田园综合体“良庆模式”,给党和人民献上一份靓丽的“壮乡答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