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雁山区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2 07:06: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市雁山区在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1日电(徐宗飞)“呜呜……随着一阵阵急促的火警警报铃声响起,市民游客手捂口鼻、猫腰着身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向两侧的安全通道快速撤离出‘壮美漓歌’秀场。”近日,桂林市雁山区在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这是启动仪式上开展室内火灾逃生疏散演练的一幕。

  当天,主办方通过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新闻录像、电动自行车火灾等案例视频,看望慰问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组织开展火灾逃生疏散演练,实地展示消防车辆装备,干部群众代表现场体验灭火器材操作等活动,向广大市民全方位展示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雁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消防知识下乡村、宣传栏、新媒体等多种形式,提高消防安全知识知晓率和覆盖面,全面提升广大市民消防安全常识素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