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 前三季度市场主体发展态势良好
发表时间:2021-11-12 07:34: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前三季度,南宁市邕宁区共有各类市场主体19047户,新登记市场主体2863户,比去年同期增长26%,市场主体发展态势良好。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1日电(韦华英)前三季度,南宁市邕宁区共有各类市场主体19047户,新登记市场主体2863户,比去年同期增长26%,市场主体发展态势良好。

  今年以来,邕宁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多举措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营造宽松的准入准营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一是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实现企业开办2个环节、7个事项、0.5个工作日内办结;二是以政府补贴形式免费赠送新办企业实体印章和税务UKEY,保持企业开办“零”成本水平,前三季度为新办企业免费刻章1360枚,涉及金额近14万元;三是通过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实现具备条件的各类企业均可使用全程电子化方式办理设立登记;四是开展企业名称“即报即得”改革,有效解决企业“取名难”的问题,压缩了企业开办时间;五是简化企业迁移办理变更登记的流程和手续,进一步便利市场主体跨区迁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