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到邕宁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2 07:37: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邕宁区那元社区联合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多个单位在康岭花城小区开展“社区青春志愿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志愿公益服务活动,2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了现场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1日电(何贤 戴利芳)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近日,南宁市邕宁区那元社区联合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多个单位在康岭花城小区开展“社区青春志愿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志愿公益服务活动,2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了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医暖人心,南宁市诚和医院、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区分院、前海人寿广西医院、箐光侠把健康带进社区,为居民群众测血压、测血糖、视力检测、中医按摩、医疗咨询,对每一位居民进行全面细致的问诊,耐心解答老年人保健的注意事项,并做好检测登记。市团委组织的理发、磨刀公益团队摊位前,志愿者几乎忙个不停,居民开心而来,都满意而归。垃圾分类培训摊位也吸引了大人小孩积极的参与,志愿者采用垃圾分类小卡片,让居民把卡片上常见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在设置的四类垃圾桶里,分类正确的就给予一份小礼品作为奖励,通过这样的投放游戏,让居民更好的了解生活垃圾的正确分类,有效的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此外社区志愿者还给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防艾宣传、社保缴费政策、保护母亲河和防溺水宣传资料等。据了解,进小区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很受社区居民群众的欢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