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平武高速公路桥梁施工快速推进
发表时间:2021-11-12 16:05: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广西平武(平南至武宣)高速公路佛子分离式立交桥下部结构施工全部完成。这是继金田互通主线桥、茶林分离式立交桥、罗欧大桥后,该项目完成下部结构施工的第四座桥梁。

候宇浩  供图

候宇浩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2日电(侯宇浩)近日,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广西平武(平南至武宣)高速公路佛子分离式立交桥下部结构施工全部完成。这是继金田互通主线桥、茶林分离式立交桥、罗欧大桥后,该项目完成下部结构施工的第四座桥梁。

  今年下半年以来,该项目大力开展劳动竞赛,以“微创新”助推施工大干,通过墩柱钢筋保护层控制措施等新技术的应用,不仅加快了工程施工进度,还有效提升了工程品质,在平武高速公路全线具有示范作用,其中14项“微创新”工艺被收录到《平南至武宣高速公路工程建设亮点名录》中。

  平武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横6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横向连接“纵3线”“纵4线”,实现纵向通道之间的交通转换,成为广西经梧州通往广东的重要东西向通道,对进一步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广西“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的新格局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对壮美广西建设、助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