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柳北区派工人到福建企业总部“取经”
发表时间:2021-11-15 16:03: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5日电(林馨)日前, 361°服装产业(柳州市)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柳北区。14日晚,柳北区欢送第一批产业工人到福建省泉州市361°福建总部基地培训。

林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5日电(林馨)日前,361°服装产业(柳州市)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柳北区。14日晚,柳北区欢送第一批产业工人到福建省泉州市361°福建总部基地培训。

  361°集团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旗下产品包括运动鞋、运动服及相关配件、童装、时尚休闲等多品类。

  361°服装产业(柳州市)基地项目将租赁柳北区服装产业园二期标准化厂房约3万平方米,建设30至50条服装生产线及相关配套,建成后将实现产值4亿元。

  此外,投资方计划购置800亩工业用地,投资20亿元服装工业园综合项目,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00亿元。该项目的引入,将全面促进柳州运动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高柳州市轻工产业发展水平,并带动一批户外运动装备生产配套企业落户柳北。

  柳北区委常委、副区长聂蓓介绍,增加农民工收入,始终是柳北区委、区政府工作的重点。虽然受疫情影响,劳务输出工作面临很大困难,但是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加强与企业合作,促进更多劳动者实现就业。

  此次,361°公司组织第一批30名学员乘坐飞机赴福建总部基地培训,主要目的就是通过接受专业培训,提升劳动者的劳动技能,增加收入,将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来自全州县石塘镇黄英代表第一批外出的培训学员发言。其表示,将把握这次机会,尽快融入到工作中去,学成归来能为广西柳州现代服装产业园的发展做好服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