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良庆区:大众齐心学党史 嘹啰山歌唱感恩
发表时间:2021-11-16 07:42: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南宁市良庆区在那陈镇邕乐村美悟坡是“中国嘹啰山歌民俗文化”的发祥地,有着悠久的“嘹啰山歌”文化,为了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展现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展示当地居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过上美好幸福生活的生动场景,美悟坡村民们以歌传情,唱出了一首“颂党恩”为主题的嘹啰山歌。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5日电(蒙晓霜)广西南宁市良庆区在那陈镇邕乐村美悟坡是“中国嘹啰山歌民俗文化”的发祥地,有着悠久的“嘹啰山歌”文化,为了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展现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展示当地居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过上美好幸福生活的生动场景,美悟坡村民们以歌传情,唱出了一首“颂党恩”为主题的嘹啰山歌。

  “大众齐心学党史,觉悟提高感党恩。永远听话跟党走,弘扬革命好精神……”11月13日, 良庆区在美悟坡开展“颂党恩”红色歌曲大合唱和民族山歌传唱活动,穿着民族服装的美悟坡村民手拉着手真情歌唱,在团结和谐的幸福家园里歌唱着对党的感恩和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喜悦。

  在良庆区的广大农村,各地群众纷纷围绕建党百年、感党恩跟党走、乡村振兴等内容自发创作了一批优秀的山歌文艺作品。民间山歌手用最朴实的语言编成群众喜闻乐见的山歌,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传播性、感染性,使全民学党史的氛围愈加浓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