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铁中心医院治未病中心揭牌
发表时间:2021-11-16 09:31: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铁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黎荣山,院长卢永刚,副院长贺红英、税典奎,以及中医科主任孙云广、电生理诊疗中心副主任曾纪仪共同为治未病中心揭牌。随后,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诊疗服务。

揭牌仪式现场。熊晨晨 摄

揭牌仪式现场。熊晨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6日电(熊晨晨)柳铁中心医院15日举行治未病中心揭牌仪式。

  仪式上,柳铁中心医院院长卢永刚对治未病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立多学科的联动机制,确立中西医联合查房、会诊制度;二是以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儿科等科室为试点,逐步扩大治未病中心影响力;三是不断加强中医治未病宣传,以病人为中心,增强全民治未病的保健意识。

  柳铁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黎荣山,院长卢永刚,副院长贺红英、税典奎,以及中医科主任孙云广、电生理诊疗中心副主任曾纪仪共同为治未病中心揭牌。随后,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诊疗服务。

  据介绍,随着社会发展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传统的医疗模式也在改变,逐渐向“防、治、养”一体化模式转变,国家卫生健康委也提出了推动综合医院中医药的发展理念。为充分发挥“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愈后防复”中医治未病的特色和优势,并最终形成“治未病—医疗—康复”三大体系并驾齐驱的医疗模式,柳铁中心医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积极推进以中医科、电生理诊疗中心为基础成立治未病中心,更好地促进学科的发展,彰显医院中西医协同治疗的力量,不断创新中西医协作医疗模式,进一步推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为民众的健康贡献出更大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