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流市举办基层医院护理管理与慢病服务能力提升学习班
发表时间:2021-11-16 10:27: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2日,由北流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基层医院护理管理与慢病服务能力提升学习班”暨北流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大会在市少年宫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6日电(李俊甫)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卫生机构护理管理人员的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推动基层医院护理事业持续发展,满足患者优质、高效的护理需求,11月12日,由北流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基层医院护理管理与慢病服务能力提升学习班”暨北流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大会在市少年宫举办。

图为学习班现场。北流市人民医院供图

  “基层医院护理管理与慢病服务能力提升学习班”邀请了玉林市护理领域的专家大咖进行授课,为基层护理工作能力提升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学习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参加会议的共有来自玉林市内、市外50多家医疗卫生机构的护理部主任、护士长、护理骨干共计1100多人,其中线上观看600多人,线下500多人,学员们相互交流和学习,为推动基层医院护理事业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北流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北流市人民医院供图

  当天,北流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及护理联盟启动,标志着该市拥有了更高质量和更完善的护理质量管理体系。北流市人民医院成为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和护理联盟的会长单位,将进一步推动北流市护理质量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提升全市护理质量整体水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