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边守边爱”让单身戍边民警情定边疆
发表时间:2021-11-16 10:53: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和共青团百色市委联合举办“恋恋红城•边守边爱”青年联谊活动,来自该总站百色片区基层单位的单身民警与驻地单身女青年共120余人齐聚红城百色,共赴“边疆玫瑰之约”。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6日(吴岩 王萌 王鹏宇)近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和共青团百色市委联合举办“恋恋红城•边守边爱”青年联谊活动,来自该总站百色片区基层单位的单身民警与驻地单身女青年共120余人齐聚红城百色,共赴“边疆玫瑰之约”。

图为“边守边爱”活动现场。游辉 摄

  活动现场首先播放了形象展示片《他们是广西移民管理警察》《战疫边疆 不负家国》,用精彩的视频画面让参加活动的女嘉宾对移民管理警察队伍有了大概和初步的认识。随后,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政治委员汪斌、共青团百色市委员会副书记黄振诚致辞,向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送上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

  在互动环节,男女嘉宾通过“让我认识你”“夹乒乓球”“123木头人”“糖饼抠图”等一系列趣味游戏,进行风采展示和自我介绍,体验到联谊交友活动带来的乐趣,增进彼此间的认识和了解。

图为现场一对男女嘉宾在媒体见证下成功牵手。潘刚卡 摄

  “看到你主动给我搬了一张凳子,就觉得一定是个很暖、很体贴的男孩!”在真情大吿白环节中,一名女嘉宾鼓起勇气向心仪的对象大胆示爱,并得到了对方的积极回应。短短4个小时的联谊活动,最终10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该总站百色边境管理支队百南边境派出所民警赵七杰是一名来自贵州凯里的95后小伙,因为长期工作在比较封闭的环境,一直未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通过参加此次联谊活动中,他成功找到了心仪的对象。“收获爱情,心中很甜蜜!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缘分,加倍努力工作,积极回报组织的关心关爱。”面对采访,这名一向腼腆的大男孩脸上乐开了花。

  据悉,在国家移民管理局的统一部署下,总站各级先后组织开展“边守边爱”主题联谊活动和参与驻地青年联谊活动82次,集体婚礼16次,帮助622名民警建立恋爱关系,让单身青年民警喜结良缘,情定边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