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边境警方为青年民警婚恋牵线搭桥 营造和谐警营氛围
发表时间:2021-11-17 12:40: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从优待警系列部署要求,深入实施爱警暖警工程,由崇左边境管理支队联合共青团崇左市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缘来是你·边守边爱”主题青年联谊活动,近日在龙州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7日电(黄威娜 梁鹏 黄大敏) 为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从优待警系列部署要求,深入实施爱警暖警工程,由崇左边境管理支队联合共青团崇左市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缘来是你·边守边爱”主题青年联谊活动,近日在龙州举行。

崇左边境警方供图

崇左边境警方供图

  近5个小时的活动中,32名支队优秀青年民警,34名崇左各单位部门的小姐姐欢聚一堂,鲜花、气球、美食、欢声笑语,互动游戏、文艺表演、甜蜜告白,充满了爱的味道。

崇左边境警方供图

崇左边境警方供图

  通过现场签到、自我介绍、破冰之旅……等环节,相互了解过后小哥哥小姐姐们互相聊天,通过一连串有趣的游戏互动,加深对各自的印象,现场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氛围,场下的嘉宾观众纷纷鼓掌拍照,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边守·边爱”联谊活动过后,还将会有“边守·边爱”集体婚礼。

崇左边境警方供图

崇左边境警方供图

  据悉,转改以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深入贯彻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广西边检总站党委相关部署要求,全力帮助解决婚恋交友难题,建立警地联谊活动机制,并通过结对帮扶、探亲休假政策倾斜等一系列暖心举措,千方百计为青年民警婚恋牵线搭桥,为进一步暖心惠警、激发队伍活力,营造和谐的警营氛围进行了积极探索。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