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监狱工作创建70周年巡礼”2021年主流媒体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1-11-17 16:40: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主办,广西云·广西新闻网承办的“献礼建党百年 致敬忠诚警魂——广西监狱工作创建70周年巡礼”2021年主流媒体采风活动在广西云新闻发布厅正式启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7日电(黄译锐)11月1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主办,广西云·广西新闻网承办的“献礼建党百年 致敬忠诚警魂——广西监狱工作创建70周年巡礼”2021年主流媒体采风活动在广西云新闻发布厅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中国新闻社、经济日报、广西法治日报等14家主流媒体的记者、编辑组成的采风团将分两个阶段对广西五所基层监狱进行采访报道,集中宣传广西监狱工作创建70年建设的新成果,讲好百年初心故事,展示广西监狱新形象。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农中兴在致辞中表示,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历来重视新闻宣传工作。这次采风活动,为媒体了解广西监狱、支持广西监狱工作提供了良好机会,同时也为展示广西监狱、宣传广西监狱、推介广西监狱创造了良机。这次采访的五所监狱,将见证广西监狱工作的缩影。希望各位媒体朋友妙笔生花、画龙点睛,深入采访报道,讲好广西监狱故事,展现广西监狱警察风采。

  会上,农中兴为媒体采访团代表授旗。与会领导移步舞台,手触大屏,共同启动“献礼建党百年 致敬忠诚警魂——广西监狱工作创建70周年巡礼”2021年主流媒体采风活动。

  广西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农中兴,为采访团授旗。主办方供图

  “献礼建党百年 致敬忠诚警魂——广西监狱工作创建70周年巡礼”2021年主流媒体采风活动正式启动。主办方供图

  今年以来,全区监狱系统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区监狱系统持续实现“三防一安全”工作目标,全区监狱系统连续11年保持实现“四无”目标,连续16年实现无罪犯生产死亡事故,涌现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二等功王猛等一批先进典型,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奉献监狱新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