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钦州出入境边检站为企业办实事 获赠致谢锦旗
发表时间:2021-11-18 10:37: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孚宝(钦州)码头有限公司赠送印有“秉公执法不徇私情,办事公道深得民心”字样的锦旗,对钦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感谢。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8日电(李振兴 杨洁)11月17日上午,孚宝(钦州)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剑雯一行到广西钦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走访座谈,并赠送印有“秉公执法不徇私情,办事公道深得民心”字样的锦旗,对该站高效服务孚宝码头对外开放验收,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感谢。

 企业捐赠锦旗。钦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据了解,孚宝码头是广西首个“双千亿元”工业项目之一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的重要配套码头,也是广西第一个达到国际标准的专业石化液体码头,计划年吞吐量290万吨。该码头对外开放验收过程中,该站“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指导码头完善边检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宜,确保该码头如期正式通过对外开放验收。

  下一步,该站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边检“放管服”改革,不断拓展边检管理服务职能,为助推钦州港片区加快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门户港建设贡献边检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