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区党校中青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18 11:57: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5日,自治区党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组织中青班学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通过观看新闻联播视频和研讨交流方式进行,学员代表围绕如何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等方面畅谈心得体会。韦日平副校(院)长参加了学习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8日电(杨有)11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组织中青班学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通过观看新闻联播视频和研讨交流方式进行,学员代表围绕如何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等方面畅谈心得体会。韦日平副校(院)长参加了学习会。

  学员周枫涵表示,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他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今后将立足政策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全区重大战略、重大思路、重要文件的谋划、调研、思考和撰写,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参到点子上、谋到关键处的工作实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上来。

  来自发展改革系统的张莉谈到,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过程人民民主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莫志伟来自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他表示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在自己的工作领域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切实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农村面貌,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一份力量。

  来自基层的学员陆忠喜谈到三个深刻领会,一是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二是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是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实践要求,更加扎实地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为全面建设壮美广西贡献新的政法力量。

  最后,韦日平与中青班学员分享了自己的两点学习感悟,他表示要做好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是要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总结的意义;二是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史进程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