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定江镇项目建设服务保障有力度
发表时间:2021-11-18 14:42: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桂林市灵川县定江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升级。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8日电(晏雄威 刘付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桂林市灵川县定江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升级。

  定江镇把推动项目建设作为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形成项目服务保障机制,为全镇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定江镇在镇人大代表换届等重要节点,充分发挥市县乡人大代表建言献策优势,夯实项目建设区域群众关心的民生事宜,在全镇上下形成了“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深刻共识,形成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推进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

  作为高铁园核心区域乡镇,项目多、任务重是工作常态,定江镇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对全镇重点项目采取挂图作战、整体实施、分类推进。2020年以来完成12个项目征地约1000亩,清表拆迁5万多平方米。其中智慧医疗照明研发中心、力源粮油、智慧产业园数字经济园、光大云创谷工业板块等10多个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定江镇实行“有领导、有队伍、有计划”的“三有”领导包联项目工作机制。桂林北客运枢纽、路西村安置地项目等一批遗留问题得到有效处理,2020年以来,累计完成遗留项目清表800亩,拆除违章建筑15.1万平方米。

  定江镇注重优化投资环境建设,持续改善基础设施,投入1230万元完成八定路改造、完成镇区综合提升、完成定江三号工业园区企业的生产、升级生活用水管道,完善区域人居环境。

  灵川县人大代表莫华东表示,定江镇保障项目建设机制健全后,当地群众配合支持经济发展热情逐年提高,群众也享受到了改革的红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