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象山区政协委员牵针引线 社区门诊获得“实惠”
发表时间:2021-11-18 15:33: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7日下午,位于桂林市象山区瓦窑净瓶社区的华康中医专科门诊部负责人、象山区政协委员杨辉,对新一届象山区政协二组的部分委员前来走访、调研,并邀请到了南溪山医院口腔科专家前来自己的门诊部指导工作连声致谢。

  门诊部负责人杨辉向来调研的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委员一行介绍情况。张超群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8日电(张超群 黄峥嵘)“感谢南溪山医院专家精心的指导,也感谢我们政协委员的热心牵线搭桥,有了大家的帮助和支持,我在桂林干事业更有信心,我们门诊部的管理将更加规范,也能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11月17日下午,位于桂林市象山区瓦窑净瓶社区的华康中医专科门诊部负责人、象山区政协委员杨辉,对新一届象山区政协二组的部分委员前来走访、调研,并邀请到了南溪山医院口腔科专家前来自己的门诊部指导工作连声致谢。

  据悉,华康中医专科门诊部的前身是桂林大宇客车厂职工医院,大约在5年前来自广东的杨辉接手管理经营,经过4年多的建设、发展,该门诊部目前开设了中医、内科、口腔等专科。每天大约有40人次的门诊量,极大方便了客车厂和社区居民群众就诊、看病。为了不断提升门诊部的医疗质量、服务水平,更好为群众服务,杨辉不断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今年杨辉作为民进党员被推荐成为象山区政协新一届委员,当得知自己所在的政协二组内有来自南溪山医院的政协委员、专家时,就主动联系他们,寻求帮助、支持。

  南溪山医院杨鑫医生在门诊部指导工作。张超群 摄

  当天下午4点多,杨辉和他的门诊部迎来南溪山医院口腔科的杨鑫主治医师和同组的象山区政协委员一行人。在杨辉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门诊部的布局、设施、诊室、医疗设备,了解门诊部目前业务的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大家对杨辉和他的团队经过艰苦创业,不断拓宽医疗业务,积极为社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杨鑫医师则对门诊部口腔诊室的牙椅的摆放、空气净化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杨辉虚心接受。此时,刚好有一名病人进入诊所看牙,在杨鑫医生的现场指导下,杨辉亲自为病人进行了检查、诊断和处理,让病人满意而归。

  杨鑫医师表示,华康中医专科门诊部的牙科已经有了一定基础,今后可以跟南溪山医院开展合作。门诊部可以派人到医院进修学习,医院的专家也可以定期过来指导。南溪山医院作为省级综合性医院医联体工作开展的很好,帮助基层医院提升管理和技术水平也是上级医院的责任和担当,因为只有基层和社区医疗机构水平提高了,群众看病就医才能更方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