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柳州支队开展理论服务走基层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8 17:32: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武警柳州支队紧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会议研学,全员普学,代表领学,骨干引学,载体促学,考核督学”的步骤开展理论服务走基层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组成员与官兵座谈解惑。邓星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8日电(林浩 邓星宇)近日,武警柳州支队紧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会议研学,全员普学,代表领学,骨干引学,载体促学,考核督学”的步骤开展理论服务走基层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这次理论服务走基层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官兵学习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创造学习氛围。”该支队宣讲组成员刘懿麟介绍,此次宣讲活动覆盖全支队所有基层单位,从“科普全会、公报梳理、热点解读、贯彻要求”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官兵讲解全会精神,号召官兵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做到知行合一,学思用贯通,引导官兵将全会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中去,把个人行动统一到全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上来。

  随着宣讲活动不断走向深入,该支队广大官兵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强军兴军的强大动力,官兵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