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济开发区严守耕地保护红线
发表时间:2021-11-18 20:31: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做好大棚房治理工作,遏制居民乱占耕地建房现象,11月15日上午,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整治“两违”办联合武帽农场工作人员在武帽农场开展“整治大棚房·守住耕地红线”专项宣传活动。

卢媛 供图

卢媛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8日电(卢媛)为做好大棚房治理工作,遏制居民乱占耕地建房现象,11月15日上午,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整治“两违”办联合武帽农场工作人员在武帽农场开展“整治大棚房·守住耕地红线”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整治“两违”办工作人员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购物袋、宣传折页、宣传单等整治“两违”宣传资料,对群众现场普及“两违”知识,解读相关的法律法规,让群众意识到大棚房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的危害,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随后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认识到保护耕地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100多份,宣传购物袋100多份,解答群众疑问15起。

  下一步,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在各农场开展整治乱占耕地专项宣传,增强居民依法建设的意识,为保护土地资源做出一份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