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集中整治停车场违建行为
发表时间:2021-11-18 21:13: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确保整治住宅小区停车场违规改建工作顺利进行,11月16日下午,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整治“两违”办、执法队、自然资源分局、中心社区、建设局、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和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执法队召开住宅小 区停车场违规改建问题研讨会,并对接下来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卢媛  供图

卢媛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8日电(卢媛)为确保整治住宅小区停车场违规改建工作顺利进行,11月16日下午,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整治“两违”办、执法队、自然资源分局、中心社区、建设局、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和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执法队召开住宅小 区停车场违规改建问题研讨会,并对接下来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规划大队秦杰汇报了近日排查住宅小区停车场中发现的违规改建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对建设审批、规划许可等方面提出有关意见。随后重点约谈了存在问题的小区物业公司,要求物业公司对违规问题限期自行整改。最后,执法队队长王勇强调各部门要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对问题小区的巡查,做好监督整改工作。

  下一步,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对存在问题的小区进行专项整治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以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保护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