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残联开展健康饮水及乡村亮化工程公益项目
发表时间:2021-11-19 15:51: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6日,桂林市残联在全州县举行“学党史、办实事”为民服务之“健康饮水及乡村亮化工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观摩现场会。

  图为残疾人接受捐赠。刘为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9日电(刘为全)11月16日,桂林市残联在全州县举行“学党史、办实事”为民服务之“健康饮水及乡村亮化工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观摩现场会。桂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潘球明,副理事长阳东升,全州县副县长秦涛出席仪式。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桂林市残联以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为切入点,举办公益活动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该公益活动由桂林市残联联合深圳科尼特公司举办,旨在通过改善农村残疾人饮水条件和生活环境,助力桂林市乡村振兴工作。深圳科尼特公司捐赠总价值300余万元人民币的超滤能量净水机830台和LED庭院照明灯730盏,覆盖桂林市全州、平乐、荔浦、龙胜、雁山等5个县(市、区)1200余户残疾人家庭,让广大残疾人、村残协专职委员及残疾人工作者受益。

  潘球明强调,全市残联系统要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残联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代表、服务”职能,通过“学党史、办实事”,开展“健康饮水及乡村亮化工程公益项目”“爱眼光明行·白内障复明计划”等系列为民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动员广大爱心企业、爱心组织捐款捐物,实施慈善公益项目,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改善残疾人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