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武鸣区政协组织医药卫生界委员“送医进社区”
发表时间:2021-11-19 16:03: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武鸣区政协组织医药卫生界委员和武鸣区中医医院东鸣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送医进社区”义诊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9日电(马彬儒)近日,南宁市武鸣区政协组织医药卫生界委员和武鸣区中医医院东鸣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送医进社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设在和平解放社区辖区的城镇一小内。在当晚的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医药卫生界委员,武鸣区中医医院东鸣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在诊疗台设置了中医科、老年病科、妇科、治未病科等专科,多名主治医师组成的义诊队伍热情地为社区居民进行诊疗,提供用药指导和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现场还开设经络推拿按摩、针灸、血压检测等多项医疗服务。医务人员还向居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详细介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艾滋病防治知识等内容,为居民答疑解惑,普及健康知识,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知识和技能,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深受群众欢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