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来宾公安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20 15:19: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来宾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利用手机、网络、电视等载体,通过集中学、个人自学、支部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0日电(莫崇贵 韦国勇 江耀典)连日来,广西来宾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利用手机、网络、电视等载体,通过集中学、个人自学、支部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聚焦纪检监察机关主责主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一刻不停歇的韧劲正风肃纪反腐。

  “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也给我们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智慧和力量。”驻来宾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福远表示,

  “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学用结合,针对思想、作风、能力和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做到边学习、边整改、边提高,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宾市公安局机关纪委书记何桂环同志表示。

  学习交流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给我们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难不住、压不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提供了智慧和力量。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