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桂品出海”跨境电商系列培训班开办
发表时间:2021-11-21 18:47: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由南宁市商务局主办、广西易方通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桂品出海”跨境电商培训班在南宁市陆续开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1日电 近期,由南宁市商务局主办、广西易方通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桂品出海”跨境电商培训班在南宁市陆续开办。

图为培训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跨境“风口”当下,本次跨境电商专题线下培训会成功举办到第6期,为南宁市跨境贸易、国际贸易等领域的企业输送人才。

  据介绍,本次培训内容包含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及机遇、跨境电商基础运营、跨境直播、营销推广等重点内容。经过系列精准培训后,南宁企业在跨境电商方面的操作技能和运营技巧有效提高,增强了企业做好跨境电商的信心和决心。

  跨境电商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外经贸企业新的盈利增长点。南宁市商务局将加大跨境电商培训力度,培训更多实用型跨境电商人才,促进南宁市跨境电商发展迈向新的里程碑。

  据了解,广西易方通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将继续开展跨境电商培训活动,为南宁市孵化培养一批具有实操能力、符合企业需求的跨境电商人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