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德保县举办2021年青少年防溺水讲座
发表时间:2021-11-22 16:17: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杜绝溺水事故发生,11月20日,德保县开展2021年青少年防溺水讲座。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2日电(谭晓霞 赵军军)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杜绝溺水事故发生,11月20日,德保县开展2021年青少年防溺水讲座。

图为防溺水知识讲解。德保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讲座上,老师对全体同学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通过列举案例、分析原因讲解了各种防溺水知识,一个个鲜活的实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据引起大家对防溺水的重视。

  本次讲座增强了学生珍爱生命的意识,为学生再次敲响安全警钟,构筑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