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首针接种覆盖率超90%
发表时间:2021-11-23 12:34: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了解,港北区自开展3-11岁人群接种工作以来,从10月30日开始在辖区内设立了17个接种点,政府和学校加大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并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各项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邹庆林)近日,记者来到港城街道龙井小学看到,学生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有序接种疫苗。

  据了解,港北区自开展3-11岁人群接种工作以来,从10月30日开始在辖区内设立了17个接种点,政府和学校加大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并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各项工作。同时建立了接种知情同意书无纸化机制,部分学校接种点与周边托幼机构共享接种场地设施,充分利用资源,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截至11月17日,全区3-11岁人群首针累计接种105321剂次,完成任务的90.40%。

  下一步,港北区将加强各部门沟通协调,严格按规范做好疫苗采购、供应、调配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家长自觉带小孩去接种疫苗,争取做到应接尽接;积极稳妥推进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