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田林为先心病患儿免费筛查
发表时间:2021-11-23 18:12: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帮助先心病儿童摆脱疾苦,造福患儿家庭及社会,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自治区民政厅、广西慈善总会、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近日联合到广西田林县开展先心病患儿免费筛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罗一彪 黄少鸿)为帮助先心病儿童摆脱疾苦,造福患儿家庭及社会,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自治区民政厅、广西慈善总会、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近日联合到广西田林县开展先心病患儿免费筛查活动。

  筛查活动现场,专家们详细询问了患者的病情和前期就诊情况,认真地为他们做检查和诊断,并耐心告知家长检查结果,为符合救助条件的儿童提出了下步救助计划。

  据了解,本次参与田林站筛查的患儿共有32名,符合救助条件的患儿将可获得前往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接受手术治疗的机会,此次筛查活动让具备筛查条件的家庭得到实实在在的帮扶,有效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大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