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武鸣区真情关爱农民工 免费体检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11-24 09:27: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为切实将关爱农民工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农民工的身心健康,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联系南宁工人疗养院为来自一线的困难职工、农民工110余人进行免费体检。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4日电(黄海思 陆承刚)为切实将关爱农民工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农民工的身心健康,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近日联系南宁工人疗养院为来自一线的困难职工、农民工110余人进行免费体检。

城区职工(农民工)来参加体检现场。武鸣区总工会供图

  此次体检包括血常规、心电图、胸部DR、肝功能、B超等13大类的检查,医护人员就现场体检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健康状况,进行专门指导,并针对特殊职业带来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给予了详细指导、建议。

  此次“免费送体检”活动,是武鸣区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竭诚服务农民工”的具体行动,不仅增强了农民工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提高了疾病预防的意识,也体现了工会“娘家人”无微不至的关爱,切实将关心关爱农民工工作落到实处。

  武鸣区总工会表示,将进一步延伸关爱农民工活动,向全城区其他行业农民工开展各类普惠活动,让农民工感受到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