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 倾听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发表时间:2021-11-25 15:55: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邕宁区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公开大接访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5日电(覃莉晶)近日,南宁市邕宁区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公开大接访活动。

  活动现场,城区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本着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原则,深入基层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详细询问了解群众遇到的困难,仔细查看来访材料,并提出妥善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为群众解读政策,做好群众的思想疏导工作,确保来访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据悉,此次活动中,接待群众来访共13批20人次,当场解答3批6人次,其中处级领导接待5批5人次,未当场化解的案件当天转到责任单位,限期办结,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城镇房屋征收补偿、征地拆迁补偿、林木砍伐证办理、城市噪音、房屋质量等方面。

  下一步,邕宁区将继续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确保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得到解决,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构建和谐平安邕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