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组织收看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盛况
发表时间:2021-11-25 19:50: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开幕。当天上午,广西—东盟经开区机关各部门、社区等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观看直播盛况,关注了解自治区党代会相关内容。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5日电(潘志安 冯克灵)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开幕。当天上午,广西—东盟经开区机关各部门、社区等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观看直播盛况,关注了解自治区党代会相关内容。

图为广西—东盟经开区党员干部正在收看大会直播盛况。潘志安 摄

  “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机关党务工作者,我将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下沉一线,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优异的答卷。” 广西—东盟经开区直属机关党委党务工作者陆海晴说道。

图为广西—东盟经开区安平社区工作人员正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潘志安 摄

  广西—东盟经开区安平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华表示,自治区党代会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部署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作为社区工作人员,主要关注的是民生方面的内容,希望能有更多的惠民政策出台,让老百姓享受更多实惠,让生活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加强联系党员群众的能力和履职能力,让社区居民生活越来越殷实、日子越过越红火。”(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